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1/12 satay

又是一个懒洋洋的下午


今天的午餐是简单到可以


豆芽炒豆干 我昨天说今天有


弟弟说 "你就好咯 昨天讲什么妈妈就做"


下面那碗白粥配黑酱油 是阿公生前每天的早餐


午餐就这两样 吃起来却不然 那是只有我吃得出的味道.



傍晚 益找我打球 发现出国真的不一样

在他身上找不到我长出来的肉 他反而瘦了点

读书真不容易啊 什么都是钱

晚上10点 绕了pesta几圈 找到了一个看起来不错吃的satay档

就这样 吃了30枝 好不好吃不用我说咯

这一桌就四个人 我 尔乐 国豪 益

虽然嘛嘛档的随便 远比不上外国典雅的Cafe

但朋友加satay才是我想要的简单





没有太多的佐料 单单沙爹酱就让我干掉十几枝

从纽西兰回来就是不一样

"你的头发 像.....你懂那个什么狗吗....."

爾樂 你差一点没有被我桌前的沙爹枝插死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