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30/11 云吞面

7.30鬧鐘響


我還是沒起來跑步 就讓圓圓的肚子在躺躺吧


就這樣 我躺到了下午


吞了午餐 就被老爸叫去做工


好咯 大學才讀4個月就回來 廢物就是這樣被利用的咯~


"小心太陽 不要曬黑" 阿嬤竟然這樣跟我講 他說白白他的孫才美


傍晚5點 籃球場


一步兩步三四步 才沒踏幾步


"呵.....呵.....呵....." 缺氧


四個月之后重新啟動我的肌肉 真的不容易.


回到家 真是身嬌柔貴 全身的肉都不能動


連蹲馬桶還是伸懶腰 神經都抽到很夠力


雞的 重點是家里竟然沒有藥膏


我可愛的家啊~~~


晚上 太久沒吃宵夜 麻坡的宵夜呼喚著我


先從最普遍的開始 就開車到了二馬路買了兩包云吞面





那個賣面的伯伯動作是夠慢的 慢慢拿面慢慢燙

連拿醬油屁股都要扭兩下


撈了面過了冷河 再來浸一次熱水 混和調好的醬料

放了云吞青菜和肥瘦參半的叉燒


好了.









倒在盤里 攪拌均勻 然后一口一口配著青辣椒 干掉條條分明的面


雖然這一檔的面有點干 比不上haolian

但我還是很高興的吃掉最后一顆云吞


"弟弟 吃完了口很渴哦~可以幫我泡杯水嗎"


"好咯 我幫你泡杯白開水"


這就是我弟弟.


這是我回來的第四天 我過得好開心啊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