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2/12 巴东烧鱼

晚上9.30 小圆驾着他的civic来到我家

载着我 我弟 轩 国豪 到了巴东吃satay

到了那边 竟然黑蒙蒙的一片

妈的 没开

为了不浪费车油 就到巴东海边的玩玩

公园增设了好多的游乐设施 但看起来更像给病人做复建的东西

还多了一个观鸟台 但在黑夜登顶什么鸟都看不到

不过看起来 巴东海边比tanjong整齐干净很多 就是没那么多树

回去之前 走了一次天堂路

没到一半就跳了出来 听说这样代表我身染恶疾

看来 读书 真是不健康

为了吃得健康一点 我们决定改吃巴东最出名的烧鱼

点菜aunty问 "烧鱼要什么鱼?"

"hang her....哎呀 还是魔鬼鱼啦~" 这是一只猪的回答

然后aunty笑笑的回答 我们深深的记得 hang her=魔鬼鱼

上菜.


烧鱼其实没有特别好吃 就sambal够力 烧鱼就成功很多了

要够好吃 就要有一桌的人围着那股有点呛的辣味烟 一起抢着吃

不懂是太久没吃辣了是吗 这样几口已经要我的命了

不过我还是拼了命 死了也要吃

差不多吃完 就开始下雨 我们的座位是露天的

结帐 走人

烧鱼 真的要烧烧才好吃
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-____- 干嘛写到2/12就STOP了??
    我在看待续勒~~看你回来可以过得多精彩~~
    哈哈哈哈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等我从车祸中苏醒 我会继续的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