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病猫三篇

之一
4月2号清明节,她去扫墓回来病了。
刚好这时候我寄给她的生日卡到了她家,看了我估计能力需要提升很多,11号生日这样早到,严重低估马来西亚邮局的效率了。
结果被骂笨蛋了,因为我把卡片的正面面向封口,封口的浆糊太多坏了美美的生日卡~
粗心跟我的字一样,天生而且丑,干!
生病还要起身慢慢用刀片把信封跟卡片分开,她说她妈妈还在旁边笑。
但是她还是给了我很甜很甜的笑,卡片的正面写着for my wonderful wife 还有^future在wife之前。

“oh my darling, you are wonderful tonight”

之二
4月7号吵架了 就因为看女生 她不喜欢我鉴别其他女生的特别,她就是我这样霸道的女朋友。
上网谈到一半,她暴躁的摔电脑,挂电话,我生气了。
学他,关电脑关电话,不要让她找到我,但我怕她后来又担心我,我还是发了一封晚安信息给她,内容只有晚安两个字。
烦,我去冲个凉,想哭,所以去买了包烟。
抽了两根,情绪比较平静了,那是尼古丁的效应。
间中想了很多,才明白她要表达什么。
内疚,回家上网要跟她道歉,结果facebook wall出现 我朋友出车祸了。
看了很怕,马上打电话给她。
她在哭,除了撞到头还好没事。
都是我,不理她,才让她要出去买电话卡打给我才有这起意外。
说好的不关电话,我很烂没做到,让她担心受怕。
出了意外我都不在,都是她的朋友或者表哥在帮他。
我想就算我在我也应该是不知所措的那个,好没用哦。

之三
4月8 她说今天来月事,我跟她说做什么事都要特别小心哦。
可是小心需要健康来维持的,她从楼梯上跌倒,轻微脑震荡。
我又不在身边,反而是她发信息来跟我说不要担心,不要骂她。
我的笨蛋就是这样笨,自己受伤还担心我。
这两天发现她疼我太多,我开始怕我给她的不够多,没有好好疼她让她受委屈了。
想起昨天她跟我说“不知是不是长大了,从来没有这样想要过一个人。”
我笑了,因为我要的也是她,那个叫舜舜的笨蛋。
只是,我还需要走多久的路,才能背着她回家,才可以跟她说
“老婆我们到家啦~”


1 条评论:

  1. 哇~幸福的男人!!!哈哈哈哈哈!
    没想到才几久没有联络,你就成为幸福的男人了,哈哈哈~~
    哟哟~~~吵完架后,一定要越吵感情越好哦~~~
    还还有一个重点就是!不可以抽烟!!
    你敢抽烟,下次会来就刷死你!!!
    很开心看到你在这里写下这写故事呃~~~~
    喂喂,到底怎么找你聊天啊?msn都不上了吗??
    没有注册新的??快点让我知道吧~~~ ^^

    回复删除